Total Pageviews

Wednesday, July 27, 2011

败回来的布布。

去年回了一趟娘家,在姨那看见了表妹。表妹是一位手作者。看了她的做品,产生了我也要做手作。我的祖母花园品被还没完成呢!拼布被是小的时候婆婆做了给我们的被。心里很怀念。直到自己为人妻后,为人母。孩子也三个了。我心里有个你念头,我也要做给我的孩子。
表妹的好手工,让我热了起来。

拼布被!!!吼!!!!我来了!!!!


一张做了要两年的被!!!




做给老二的被!!



今天,晒一晒我败的布。
小雨伞! 粉红和青色。
 招财猫。打算要做一条小裙子给女儿。但到了现在还没动手。


 可爱的小花!

 超贵的布!日本cotton。

 小小的花样!可以做苏姑娘的衣服。


这个也是!

可爱的小动物。
 从淘宝网上败来的。做飞机来的。
小小的一片布。有100 片。只有25*25 大吧!












还有一些还没拍好相片。
等拍了,在上来晒一晒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